广汽传祺是合资车还是国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随着社会的进步,车辆对于很多家庭来说也是越来越重要,广汽传祺的汽车一直被很多家庭选择,那么广汽传祺是合资车还是国产车呢?

广汽传祺是由广汽集团推出的国产车,品牌成立于2010年,旗下的车型也很丰富,是目前比较有发展性的国产车品牌。

广汽传祺车的优点

1、车辆空间比较大。这个品牌的车辆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车内的空间比较大,对于需要经常跑长途的人来说,车内空间大,坐着会更加舒适,相较于其他国产车辆来说,该品牌是很有竞争力的。

2、车辆配置好。这个品牌的车辆配置丰富,而且价格也不高,相较于同等价格的其他国产车来说,其配置更好,性价比更高。

3、座椅包裹性优秀。广汽传祺的车,其座椅包裹性很好,乘坐的时候非常舒适,座椅选用的材料都是比较耐磨、柔软的,即使久坐也不会有太多的不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