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倒车影像摄像头怎么接线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摄像头主要就是把摄像头直接安装在车尾,汽车摄像头与车内安装的显示屏,是属于完成的一套倒车影像系统,在倒车的过程中可以把车后的情况全部看清,那么车载倒车影像摄像头怎么接线?

1、首先需要先把摄像头的线束,直接塞入到后牌照灯的钻孔之中,之后再把它卡进去。然后把后备箱的衬垫拆卸下来,把里面的防水走线胶圈拔出来。

2、其次需要使用牵引铁丝,把摄像头的线束拉出来,放入到后备箱之中。

3、然后把摄像头光线束,还有数据接头,这些都要引入到线圈走线孔,之后再去装回到防水胶圈,接下来就去把后备箱左边的装饰衬板拆卸下来。

4、接下来就能把数据电源一体延长线,跟摄像头管光线束两者之间连接在一起即可。期间需要确保所有的走线是没有任何暴露,也么有干扰,全部都是在车边塑板的内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