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驾照可以直接考吗 升b1驾照需要什么条件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1驾驶证没有办法直接考出来,而是要通过C1级别的驾照进行增驾。年龄年满20周岁以上,并且年龄不超过60周岁,车主取得C1驾驶证已满两年时间,在最近连续两个记分周期内都没有满分记录,身体上肢下肢运动功能健全,且身高一定要高于155cm。

C1增驾B1需要考几个科目

1、C1增驾B1一共要完成三个科目,但在科目三考试后还要参加“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这代表车主共要参加四场考试。考试的预约流程和C1没有任何区别,但在考试难度上却有了很大的提升,因为C1考试时驾驶的都是小型汽车,而在增驾B1时需要驾驶大型车辆。

2、在三个科目中,科目二和科目三的难度是最大的,在科目二中共有十个项目加五种情景模拟。科目三路考中的注意事项也非常多,但大多数都是安全驾驶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