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车辆免检标志怎么领取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随着网络时代的发达,现在有了各种各样的APP,其中,12123作为驾驶员常用的APP来说是非常方便的,不仅能够让我们在平台上迅速缴纳车辆罚款以及了解车辆的信息,同时,还能够领取免检标志,给我们的车检带来了更多的方便,下面就会详细介绍12123车辆免检标志怎么领取?

1、需要登录APP,然后点击更多在业务中心选择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然后进入业务流程。

2、选择已备案,需要申领免检标志的机动车,如果大家没有备案,需要先进行备案,然后选择,阅读完申领免检标志业务须知后,点击同意进入车辆信息确认页面。

3、在确认车辆信息以后,点击下一步进入邮寄地址,选择好自己的邮寄地址,然后确认信息提交,当核对好所有信息后,获取验证码检验通过,然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领取免检标志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