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x3怎么样优点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晨宝马x3不错的优点缺点:

1、优点,个人感觉满意的地方。首推这款车的外观,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车的颜值也或许被很多人当成了一种脸面吧。整个看上去车很霸气,也很帅气英俊,也有着十足的运动感;

2、外观方面,这应该是这款车最有吸引力的地方了,跟着宝马一贯的设计风格,双肾中网加上双天使泪LED大灯,看上去如同两双犀利的眼睛,精神十足,十分彪悍,开出去气场十足,赚够了回头率;车漆处理的很亮,也很厚实;真个车身的线条看起来十分的简约却不会有简单的感觉,整个车身的立体感被展现的淋漓尽致,十分动感,运动范十足;

3、缺点,内饰方面感觉不是很满意,基本上没什么亮点可言,与奔驰可是差远了;说下它的油耗,综合一下大概百公里13,我都不知道怎么开出来的,可能是操作的问题,不过还有很大的下降空间;噪音,行驶过程中能听到发动机的声音,更别说胎噪了,感觉整车的隔音效果一般。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这款车还是可以的,优点:全新升级。使用了新的CLAR平台,轻量化效果显著,与上一代相比减轻了55公斤的重量,缺点在价格方面相对贵了,不太厚道。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缺点,个人不喜欢它的内饰,这外在美漂亮了,内在美确实差了,虽然这样形容不太恰当。材料上的使用倒是不错,设计的也很严谨,就是看上去土了土气的,缺乏一种活力,没有外观能给你一种新颖的感觉优点,个人比较满意的地方。颜值,也就是这款车的外观了。说实话当初选车就是奔着这款车的颜值去的,确实非常的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