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爆了打什么电话求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相信很多车主都遇到过类似的情况,那么就是汽车在行驶的途中,突然就爆胎了,附近又没有修理厂,只能打电话求助力,那么轮胎爆了打什么电话求救呢?

1、如果车主是在高速上出现了爆胎的情况,车主可以拨打全国统一的高速公路救援电话,电话号码是12122。

2、如果车主是在普通道路上出现了爆胎的情况,建议车主优先打保险公司的电话,因为有很多的保险公司,都会提供一次免费的拖车服务的,车主不用就浪费机会了。

3、车主也可以通过拨打114,查询附近汽修厂的电话,让汽修厂的工作人员前来处理。

车胎爆了后车主们不要太过紧张,只要采取的措施正确,就可以轻松应对,首先要使用发动机制动车辆,先让汽车保持滑行,慢慢的松开油门,切记不要踩制动踏板,会使汽车失去平衡,发生甩尾或翻车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