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爆胎可以补胎吗 防爆胎能补胎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防爆胎虽然防爆,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还是可能会出现破口的,那么,防爆胎还可以补胎吗?

防爆胎在放气之后轮胎侧壁不会塌陷,因为轮胎侧壁很“厚”,所以即便失去了气压,轮胎侧壁也能够支撑车辆的重量,不会出现严重的变形,并且车辆在这种情况下还可以行驶很长一段路程。所以,如果防爆胎出现破口处不是很大或者不深的话是可以补胎的,但如果轮胎破口较大,那么车辆轮胎的补胎必须要到4S店或者专业轮胎店进行专门的补胎处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防爆胎不一定都能够补胎,比如,防爆胎的破口处比较大,深度大于4.2mm、胎壁被扎破等出现破损的状况,都不可以进行补胎。而且,如果防爆胎已经被扎破并出现了漏气的现象或者曾经有过两次修补记录的,也都不能再进行补胎,只能通过更换轮胎来解决问题,否则容易出现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