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灯坏了能走保险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汽车上的车灯坏了,通常保险公司是不会对车灯进行理赔的。尤其是只有车灯损坏的情况下。但如果在车灯坏的同时,其他地方也有损坏的情况下,这时被保险人就可以要求保险公司进行赔付。当然在理赔的过程中,主要还是取决于是否属于保险公司的免责条款范围之内。

还需要注意车灯坏了以后,即使能够走保险,如果并没有其他地方受损,也是不建议走保险理赔的,毕竟在车灯坏了以后只要不换大灯,总成价格并不是特别高,除非车灯坏了以后需要花费1000元以上的费用进行修理,能够走保险的话就比较建议走保险,如果费用不高,还是建议自己修理更划算。

需要注意,在购买了车保险以后也并不是说任何时候走保险都适合的,因为走保险以后如果理赔次数过多,第二年上保险的费用也会有所上调,要看一看是否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