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充电时间是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能源车的出现,大大解决了油价上涨的问题,它只需要充电就可以在路上正常的行驶了。不过不同的新能源汽车,充电的时间是不同的,大部分的新能源汽车都是采用慢充的方式,差不多6-8小时就可以充满,不过有些品牌的新能源汽车有专门的快充差不多1-2小时就可以充满,但是值得一提的事,快充只能充到80%,这是为了保护电池而专门设计的。

但是充电的具体时间还是受很多因素影响,比如电池的容量越大,充电的时长越长,还容易受到温度的影响,充电口会因为温度过高而减少充电电流。

这种新能源车不用使用燃油,启动的时候没有汽油味,减少了二氧化碳的排放,环保节能,它的结构简单易启动,关键是还不限号出行,让出行变得更方便起来。

不得不说,新能源汽车的出现,大大减少了碳排放,保证了低碳出行。再加上他只需要充电就可以启动,降低了使用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