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膜大概多少钱 汽车贴膜多少钱 正常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贴膜价格有些只需要几百元,有些需要几千元,甚至还有一些需要上万元。正常情况下汽车贴膜的价格在2000元左右比较合适,不过在选择车辆贴膜的时候,需要货比三家,然后再去选择性价比高的贴膜。

价格低的贴膜为何不建议使用?

1、如果选择价格低的贴膜,这种质量并不是很高,并且还会存在一定的有害物质。这些有害物质会在紫外线的作用下慢慢散发出来,还会伴随着很难闻的味道,从而导致对乘车人员,以及驾驶员带来很大的伤害。

2、选择价格较低的贴膜,使用时间并不是很长。由于贴膜的质量并不是很好,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很容易出现开裂或者发黄等情况。同时价格低的贴膜,操作起来会有一定的困难,从而导致施工的时间延长。并且做工很粗糙,对车漆也无法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