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顶贴膜大概多少钱 汽车车顶贴膜一般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顶贴膜的费用并不固定,如果选择质量一般的车顶膜,费用大概在几百元左右。如果选择质量好的车顶膜,费用可能会达到一千元左右。如果车主想要贴车顶膜,建议选择质量好的,虽然价格高,但对车内人员会带来很多的好处。

车辆贴车顶膜的好处如下:

1、防紫外线,给车辆贴车顶膜之后,可以有效防紫外线,从而避免对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

2、提高空调制冷效果,当给车辆贴了车顶膜以后,在炎热的夏季用车过程中不会很晒,从而有效提升空调的制冷效果。

3、避免汽车内饰老化,贴完车顶膜后,可以对汽车内饰起到保护作用,避免内饰过早老化。

4、预防眩晕,在夜晚开车的过程中,如果外面有强烈的光线照射到车内,就会导致驾驶员的视线受到影响,产生晕眩感。当车顶贴膜之后,车辆玻璃上面的倒影就不会非常明显,还能清楚看到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