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的仪表盘出现一个黄车,有个小黄车一直闪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的仪表盘显示不同信息,如果出现黄车标志,而且一直闪,就是提醒车主车辆有问题,不同车款的小黄车标志含义不同,车主注意查看汽车使用说明手册,注意分辨信息,通常是以下原因:

1、汽车需要保养。通常情况下,大部分汽车需要保养和维修时,小黄车标识亮起,持续闪烁。当汽车保养完毕,指示灯将熄灭。汽车保养不止是车辆清洁,还包括汽车安全检查、润滑、补给、替换零部件、调整汽车各个系统。汽车发动引擎、空调、变速箱、动力转向、燃油供给等系统需要检查、保养,从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汽车安全,避免故障发生。

2、电子防盗系统正在工作。江淮瑞风S3车款小黄车亮起,表示发动机部分防盗系统开启。

汽车保养和调整结束,小黄车仍然没消失,车主尝试电脑连接,消除小黄车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