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考完科目一还能换考c2吗 c1考过科一了能改c2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考完科目一后,有些人发现自己对开手动挡的汽车没有信心,想要把自己报考的c1换成c2,那c1考完科目一还能换考c2吗?

c1考完科目一还能换考c2。在考完科目一后,在还没有预约科目二考试的情况下,可以申请从c1换成c2,只要再次提交申请表、体检证明就可以了。

c1转c2属于降级,原本已经考过的科目一成绩是有效的,不需要重考,因为c1和c2驾照的科目一考试内容都是一样的。科目一考试内容主要包括交通信号、交通事故处理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在考完科目一后,必须在3年内进行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假如无法通过考试,则考试内容作废,需要重新报名,再次进行科目一考试。根据最新的考试规定,科目二和科目三都有五次机会,假如五次都无法通过,则科目一需要重新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