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驾照怎么升b1 c1能直接考b1驾驶证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驾驶证能直接考B1驾驶证,满足条件后开始报考驾校进行学习,随后到车管所办理增驾换证业务即可。增驾也是有要求的,在年满20周岁的前提下,持C1驾驶证两年以上,还要最近连续两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十二分。

C1增驾B1好还是B2好

1、选择增驾等级主要还是看个人,B1能够开中型客车,B2可以开重型、中型载货汽车,并且包括一些大型的作业车。两者之间没有什么关联,选择增驾驾驶证完全要看用途,根据职业需求驾驶车型来选择即可。

2、C1增驾B2的要求和B1并不相同,C1增驾B2只需在本记分周期和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即可,不需要持有原驾照的持有年限。并且B2驾照可以直接初次申领,而B1只能通过增驾的方式来考取。

驾驶证其实并没有等级之分,只是准驾车型不同,驾驶员只需根据个人需求来考取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