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停贴条12123能处理么 贴条罚款12123可以交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因为没有注意该路段有禁停标志,导致车辆出出现违停,再次使用车辆时发现,车辆已经被贴条,那么违停贴条12123能处理么?

车辆被贴条,一般有以下三种情况,并不是所有的违停都能在交管12123平台处理,交管12123APP只能处理交管部门开具的罚单。

1、如果是《违法停车告知单》,这样的罚单一般是交警开具的,这种罚单上有很多信息,比如车牌、颜色、类型、违章地点、时间等,车主可以在交管12123APP内缴纳罚款。

2、如果是《机动车不按规定停放提醒单》,这样的罚单一般是协警开具的,车辆是否被处罚还有待商榷,车主可以持罚单到出具罚单的机关讯问,确定存在罚款后,可以在交管12123APP内缴纳罚款。

3、如果是《城市管理行政违法停车告知单》,这样的罚单一般是城管人员开具的,这样的罚单不能在交管12123APP内缴纳罚款,需要车主到城市管理局缴纳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