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play怎么单独调音量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使用carplay想要单独调音量的话,只需要将手机或汽车音量调到正常就可以了,如果使用时没有音量,很有可能是因为没有开启车辆或手机的音量,手机处于静音模式等等,都可能会没有音量。

carplay没有音量的原因有哪些?

1、除了是因为没有开启声音的原因,所造成的carplay没有音量以外,如果车主不小心将carplay调到了免打扰模式,也会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将免打扰模式系统关闭即可。

2、如果车辆与手机之间已经断开了连接,比如受到了附近信号的干扰或者数据线有松动这些情况,都有可能会造成carplay没有音量。如果是数据线松动的话,重新连接就可以处理;如果是因为有信号干扰驶离当前区域,重新播放音乐即可恢复。

3、如果车辆音响出现了问题,同样会造成没有声音,需要及时的检查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