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车后防盗灯一直闪烁,防盗系统指示灯一直闪烁怎么解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随着现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家用汽车已经成为很多人出行的重要工具了,但在车辆的使用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那么锁车后防盗灯一直闪烁,防盗系统指示灯一直闪烁怎么解除?

锁车后防盗灯一直闪烁,防盗系统指示灯一直闪烁是不需要人工解除的,如果一定要解除,可以将防盗灯的输入线拨出即可。因为锁车后为了保障车辆的安全性,防盗灯会以1-2秒的频率闪烁,主要是防止车辆被其它人开走。防盗指示灯可以充分的保护车主车辆的停放安全,避免出现车辆丢失的情况。

防盗指示灯的原理是怎样的?

防盗指示灯是通过车辆的遥控钥匙进行解锁,当其车辆处于锁定状态时,指示灯会亮起,车辆无法正常的启动。机动车辆有多个防盗的设备,发动机防盗锁、中控锁和方向盘锁,其中发动机防盗锁是不需要人工开启和关闭的,它是通过感应到芯片才能保证车辆的启动,也说是上面所说的防盗系统指示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