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可以保存多久的视频 记录仪里面的视频能保存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很多车主都在车上安装了行车记录仪,能记录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视频和声音。但是很少有人知道行车记录仪中的视频可以保存多久,其实保存视频的时间跟内存卡的大小有关,内存卡的大小分为16G、32G、64G不等,可分别录制保存100分钟、200分钟和400分钟的视频。

行车记录仪是怎么录制的?

如今的行车记录仪都是自动录制的,在车辆开火以后就会自动开机录制,车辆熄火几分钟之后就会停止录制。有些车主可能觉得没有必要安装,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如遇到碰瓷或者车辆事故,行车记录仪能提供实质的证据。

在选购行车记录仪的时候,需要注意续航能力、像素、摄像头视角、是否配备红外感应等几个方面。安装后应在白天或者夜晚不同的情况下测试使用情况,能让后期使用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