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排座椅怎么放倒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些人只要把后排座椅放倒,就能放置更多的生活用品,那么后排座椅怎么放倒?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一般不知道后排座椅如何放倒的车主,都是因为刚刚买上爱车的时间不是很长,所以对这方面的经验不是很丰富。其实大家想要把后排座椅放倒,不妨可以先看一下汽车说明使用书,因为在买车的时候,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只要车主按照说明书上的步骤一步一步的完成,座椅就能放倒了,不过在放倒自己的时候还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观察椅子上是否有物品存在,如果确认椅子上没有任何物品,才能在放倒的时候不会受到影响。

2、一般车子里面的座椅都是自带有卡扣的,所以车主只要在打开车门之后,找到后排座椅卡扣的位置,用手扳住卡扣,然后按照自己的需求来慢慢放倒。当然也有一部分老款的车型,后排座椅是属于折叠的,只需要打开汽车后备箱,然后找到后排座椅的背带,用手用力向上提起,把钩子挂在前排座椅的骑头枕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