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是私人的还是国家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从目前的加油站来看,是分为两种的,一种是私人,一种是国营。不过这两种加油站相比,显然国营加油站有着严格的管理要求,并且所运输来的汽油都是从正规渠道而来,并不存在劣质问题,所以也是为什么会有越来越多车主都选择到国营加油站选择加油的原因。

私人加油站往往都是通过一些较差的渠道运输而来的,显然价格上占有一定的优势,不过这样的油一般使用的时间久了,很容易使发动机出现积炭,影响发动机的寿命,让人觉得有些不划算,因此私人加油站让人觉得有些不靠谱。

车主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油品质量:

建议车主在给自己爱车加油的时候,最好选择国营加油站比较好,虽然价格比私人加油站有些贵,但是国营加油站的油还是比较优质的,而且使用起来不会对汽车造成危害。当然两种加油站都各有各自的优点和缺点,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状况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