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坑人的保养项目,4s店保养忽悠做的项目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相信很多车主都有这样的体验,买车容易养车难,买完车之后才会发现养车花钱真的很多,尤其是车辆的保养方面,前往4S店往往需要做很多的保养项目,那么4S店坑人的保养项目有哪些?

1、发动机清洗。相信很多人去4S店做保养的时候,工作人员都推荐过发动机清洗项目,但其实发动机机舱脏了,只要用抹布擦一下就行,不需要专门的进行清洗。

2、轮胎养护。很多车主都给车辆做过轮胎养护项目,认为这样抗老化、抗腐蚀,其实这也是4S店保养忽悠做的项目,轮胎养护只是能够让轮胎看上去好看而已,轮胎有自己的保质期,到期了自然需要更换。

3、打蜡封釉。车辆开的时间长,表面可能会有细微的划痕,外观看起来不那么美观,所以很多4S店就推荐车主做打蜡封釉项目,这个项目只是填补了车身表面的一些划痕,并没有让车漆得到很好的保护,反而有的时候可能因为质量差对车漆造成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