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窗雨刮器开关在哪 后玻璃雨刮器开关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玻璃雨刮器开关,大多数的车型都是在多功能方向盘的左侧拨杆上面,这种雨刮器是升降式的,也有一些车型的后玻璃雨刮器开关则是在雨刷开关顶端的一个旋转钮,这种旋转钮往前方扭动就能直接开启后雨刷器,而往后方扭则是开启了前雨刷器。

后窗雨刮器就是车辆的后挡风玻璃上面的雨刮器,后挡风玻璃上面有雨刮器的一般是一些SUV或者MPV,再有就是两箱车以及部分掀背车上面比较常见。这种后雨刮器可以避免雨水以及其他的污物影响了司机的视线,属于一种比较简单有效的清洁工具。

不论是前窗还是后窗的雨刮器,它的动力来源都是来自于电动机,这可以说是雨刷系统的一个核心了,所以雨刷系统的电动机质量方面一般是比较高的,大多数使用的是直流永磁电动机。雨刷器也可以叫刮水器或者是挡风玻璃雨刷,合理使用雨刷器,可以提升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