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车在太阳下暴晒如何防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随着现在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家庭都购买了私家车,车辆在夏季停放在阳光下就会暴晒,让很多车主都特别心疼,那么夏天车在阳光下暴晒如何防护?

1、使用迷彩车罩罩起来,夏季的日照比较强烈,如果车辆长时间的在烈日下暴晒,车身很多部位包括轮胎的使用寿命就会受到影响,所以没有车库的车主在露天的环境下将车辆停放好了之后,可以在车身上面罩上迷彩车罩,这样可以防尘防晒。

2、使用汽车防爆隔热贴膜,夏季汽车防晒可以使用贴膜,这种防晒隔热贴膜具有防眩光、紫外线以及防爆、防刮功能,而且还具有较好的防晒隔热效果,所以有助于延长车内部件的使用寿命。

3、使用移动车棚,现在市面上有这种全自动的移动车棚,可以遮挡阳光,还可以遮挡一些鸟粪之类的杂物,而且操作比较简单方便,整个过程只需要几秒就能够完成,可以有效的保护车辆,避免车辆在夏季阳光下暴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