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ume是什么意思车上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resume代表的意思就是车辆定速巡航之中的功能键,属于继续、恢复。当使用resume按键之后,就能直接恢复到之前已经设置好的速度。当设置定速巡航以后,前方有车的情况下,此时踩下刹车速度下降后,就会自动取消定速巡航功能。当跟前方车辆距离拉开以后,按下resume键,即可恢复定速巡航速度。

定速巡航的作用是,根据驾驶员要求的速度后,无需踩油门就能保持稳定的车速,让车辆以固定的速度行驶。使用定速巡航注意事项如下:

1、如果行驶在劣质的路面上,或者车辆很密集的地方,避免使用定速巡航系统。

2、当打开定速巡航之后,如果车速每小时超过40公里,此时切记要踩离合器踏板,否则很快变速杆就会进入到空挡位置,从而导致发动机损坏、速度加快。

3、如果跟当时具体交通情况对比,设置的定速巡航速度偏高的情况下,就切记不可恢复设定车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