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后侧轮胎压力损失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左后侧轮胎压力损失只需要给轮胎加气就可以了。一般来说,只有当轮胎压力损失达到最低的胎压的时候,胎压监测才会向驾驶员发出警报。此时,如果自己有加气设备,可以自己加;如果没有设备,可以去4S店或者是一般的汽车维修店进行加气就可以了。

目前,大多数汽车都有胎压监测这个功能,可以随时监测胎压。胎压监测分为直接监测和间接监测,两种方式名字不同但功能和目的是一样的。在我们的汽车胎压过高、胎压过低以及轮胎的温度过高时,胎压检测器就会发出警报,把轮胎的具体压力数值和温度显示出来,这时候驾驶员就应当及时采取相应措施。

胎压对车辆的行驶是会对车辆的正常行驶造成一定的影响的。当轮胎的胎压太高 的时候,行驶时会非常的不平稳,轮胎的摩擦会集中在中部。当轮胎的胎压太低的时候,行驶时耗油量会增加,轮胎的摩擦主要集中在两侧,严重的话会引发爆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