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车堵住我的车了没电话怎么办 车乱停不留电话号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开车出门办事,很容易碰到自己的车被其他车堵住,不能开出来的情况,一般情况下,车上留有电话号码,联系一下车主,让其挪车这事也就解决了,但是也会经常遇到没有联系方式的情况,当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办?

遇到这种事情首先不要慌张,你可以拨打114,提供车主的车牌号,相应的工作人员会联系违停车主让其挪车;其次,还可以登录手机上的12123 app(如果没有12123 这个软件,也可以使用支付宝),点击挪车功能,将违章停车的车子的车牌号填进去,然后违停车主就会收到相应的信息;除此之外,还可以拨打122联系交警,交警会联系违停车主,通知其挪车;还可以通过挡风玻璃上的标志签,联系到该车的保险公司,通过保险公司联系到车主,让其挪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