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旧电瓶回收价格多少钱一个 汽车旧电瓶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车主汽车上面的旧电瓶出现故障或者是车主不想使用的话,这个时候是可以回收给厂家的,基本上汽车旧电瓶的回收价格是在30元人民币到120元人民币左右,具体的汽车电瓶回收价格还需要根据汽车电瓶本身的价值来决定。

实际上汽车的旧电瓶具体可以卖出多少钱,通常是要看汽车旧电瓶的品牌、容量等方面的,如果汽车旧电瓶的质量和容量都比较好的话,这个时候回收的价格可能会高一点,如果说汽车旧电瓶的损坏程度大的话,这个时候可能回收的价格相对来说会低一些。

不过对于车主来说,反正旧电瓶不使用了也要丢弃的,还不如将其回收给别人使自己赚一些钱,同时这样也更加的环保,在一定的程度上也使资源得到了充分的利用,所以说车主的旧电池如果要抛弃的话,建议车主将旧电池回收给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