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刮掉漆怎么修复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管是新手还是老司机,开车时间久了难免都会有些磕磕碰碰,而补漆也成为了许多人的家常便饭。那么当车被刮掉漆之后,车主需要花费多少钱来修复呢?

1、补漆。车被剐蹭后最简单直接地方法就是补漆,如果是小面积且没漏底漆的话,一次补漆的价格通常也就是100-200元左右。如果漏出底漆且面积较大的话,此时补漆就不是最好的选择,不仅价格要翻倍式增长,而且大面积的色差看起来也很丑。

2、抛光。车漆上有剐蹭也可以选择抛光的方法,标准抛光单次价格在300元左右,实际价格以当地4S店或汽修厂为准。抛光对车漆虽说有一定影响,但处理后能感觉焕然一新,但价格要比补漆稍微高一点。

3、点漆笔。车被刮掉漆的面积非常小,且就是表面掉漆没有伤及到底漆,直接购买一支点漆笔手动修复即可,通常价格也就是40-50元左右,但只适用于很小面积的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