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准考证在哪里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一准考证可以去驾校领取,不过一般驾校会直接把准驾证提交给科目一考场,并不会给学员。目前大部分地区已经取消科目一准考证的规定,对于学员来说,参加科目一考试的时候只需要携带身份证,凭借着人员识别即可进入考场内参加考试。

科目一考试注意事项如下:

1、由于很多学员都是第一次参加科目一考试,难免会有紧张的情绪,因此建议提前半个小时抵达考场,了解清楚考场的布置。

2、当考官分配好座位之后,需要尽快找到自己的座位。但需要注意考官没有说可以考试之前,切记不要去选择屏幕上的确定。

3、考科目一的过程中不要出现任何遮挡面部的行为,毕竟在考试期间电脑上会有实时监控的摄像头,从而再去判断学员考试期间是否存在作弊的行为。如果遮挡脸部,后期即便成绩合格,也有可能会作废,需要重新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