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入门级是哪一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旗下的入门级轿车是a级,入门级suv是gla。gla是奔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427毫米,1834毫米,1610毫米,这款车的轴距达到了2729毫米。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高功率版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低功率版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36马力和25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可以在5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1460到4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高功率版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63马力和25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可以在5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1620到4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使用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速度和传动效率。

在底盘设计方面,这款车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