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大灯外壳怎么修复光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车在外界长时间受太阳光的照射或者风沙的侵袭,会影响车辆大灯外壳的光泽,那么小车大灯外壳怎么修复光亮呢?

1、 可以用含硅的牙膏擦拭汽车外壳,选择专用的擦车抹布,或者材质较软的抹布擦拭汽车大灯,擦拭时注意用转圈擦拭的方式,每个大灯擦拭时间在三至五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干净即可。

2、可以 用汽车玻璃水进行清洗,这种方法需要经常性清洗,使汽车大灯表面没有灰尘,保持大灯原有光泽。

3、 使用汽车专用的脱脂清洁剂,配合划痕抛光剂一同使用,这种脱脂清洁剂会腐蚀汽车的塑料件,使用时避免这种清洁剂碰到汽车大灯的黑色塑料件上。

4、 到汽车修配厂对汽车大灯进行抛光打蜡处理,抛光时注意遮挡车辆的漆面与大灯周边的塑料件,避免抛光剂触碰到漆面或者塑料件的话,会腐蚀车漆,塑料件上会出现白点,影响汽车的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