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混动车型能不能拿到节能指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锐·混动和奥德赛锐·混动都算的吧,参考:

1、近两年车市一直在走下坡,现在国家利好政策一直在出。广汽本田作为广州本地车企,多年来销量和口碑一直都不错,这次的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外观上相比上一代雅阁更加年轻,运动感更强,内饰布局已经工艺秉承了广汽本田一贯的优良品质;

2、最关键一点是省油,雅阁锐·混动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搭配2.0L发动机,拥有很好的燃油经济性,一箱油跑800公里是很轻松的一件事;

3、从国家相继出台的汽车方面利好政策可以看出大多数偏向混动车和新能源汽车,而混动汽车在综合力上要比纯电动汽车更全面,所以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有,这次新政说了从2019年6月至2020年12月,在原有额度的基础上,广州增加10万个中小客车增量指标,增加的额度原则上按1:1比例分别配置普通车竞价指标和节能车摇号指标。那么也就是说其中有5万个是节能车摇号增量指标额度。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雅阁混动肯定算节能车啊,而且还是国六排放,各方面条件都符合相关政策,个人还是比较强推混动车的,觉得不光是省油,在动力输出、操控、技术含量方面要比纯电动汽车更优秀。去4S店看过几个车型,雅阁锐·混动是让我比较心动的车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