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刮蹭了一点漆赔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如果把租车刮蹭了一点漆的话,具体要赔偿多少钱,主要还是要看租的什么车辆,同时根据不同的车型,少则赔偿一两百元人民币,多的话甚至要赔偿上千元人民币。

不仅如此,车主在将租车刮蹭后,无论刮蹭的程度是否严重,车主都要及时联系并且告知租车公司,否则如果车主故意隐瞒不告知的,被发现后不仅要承担所有的责任,而且还要赔偿所有的损失费用,所以说车主千万不要因小失大了。不过,对于租车刮蹭程度较小的情况下,车主不用太担心赔偿问题,因为对于轻微的刮蹭,这是无可避免的问题,即便是租车公司要求赔偿,赔偿金额也不会太大。

而且,如果在租车的时候,车主就已经购买了相关的保障,那么车主就更不用担心车辆的赔偿问题了,总之,租车即便被刮蹭的很轻微,车主也要尽到自己的告知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