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匙在车里显示未检测到钥匙,汽车显示未检测到钥匙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钥匙在车里显示未检测到钥匙,很有可能是因为钥匙电池没有电或者车辆处在的位置受到信号干扰的原因造成的。建议在这个时候应该及时的对钥匙进行检查,如果电池没电要更换电池,如果是因为受到信号干扰所造成的,离开当前区域就能够解决。

汽车显示未检测到钥匙应该怎么办?

1、首先要考虑到,很有可能是因为钥匙离车子较远或车辆位置有信号干扰源,可以通过将车钥匙贴近一键启动按键处,来了解能不能够检测到,如果还是不能检测到,再考虑是其他原因。

2、最常见的就是因为钥匙没有电了,如果钥匙使用时间过长,会存在没有电的情况,要及时更换电池就可以正常使用。

3、一般可以检测到车辆钥匙的车子都具有一键启动功能,钥匙当中也带有芯片,如果芯片出现了问题,也会造成未显示的钥匙,要及时的更换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