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cc摩托车能跑多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25cc的摩托车一般时速在70-130lm/h左右,具体能跑多快需要具体车型具体计算,一般是没有统一标准的,因为在驾驶人驾驶摩托车行驶的过程中,所经历的外部环境是有差距的,不同车型与不同车型之间的配置也是有差距的。

如果是摩托车的发动机品质比较好,在出厂之前厂家在动力调教上做的比较出色,那么摩托车的动力性能自然是比较好的,也可以达到一个比较快的时速,如果摩托车本身的品质就比较的差,所配置的零部件品质一般,那么时速也会相应有所降低。

除此之外,外部环境对于摩托车时速的影响也是比较大的,比如道路环境以及天气环境,行驶的道路路况差会直接影响摩托车的时速。另外,驾驶人本身的驾驶习惯对于摩托车的时速也有一定的影响,但是,无论驾驶多大排量的摩托车,都应当以自身安全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