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突然打不着火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对于驾驶员来说,车子突然打不着火,还是很让人着急的。车子突然打不着火的原因还是比较多的,比如汽车需要加油了,这个就是燃油不够了。还有汽车的电瓶没有电、方向盘锁死了。

维修车子突然打不着火,一定要针对具体的原因来进行的。如果是因为电瓶没有电,造成的车子突然打不着火,这个情况要及时维修和更换电瓶的。如果是驾驶车辆在外面,打不着火,这个情况要及时申请救援的。

车子突然打不着火,有一个比较经济适用的方法,可以拨打保险公司的救援电话。这个主要是购买车险的时候,保险公司会提供免费的紧急救援搭电的服务,所以遇到车子突然打不着火,可以找保险公司。

平时要注意车辆的保养,就算是车辆放在车库里长时间不开,也要定期启动车辆的,还要给蓄电池充电的,定期保养是很重要的,对车辆的状态是很有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