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车辆是否销户成功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想要看车辆是否注销成功,建议车主携带身份证,前往车管所办事大厅内查询。通常车辆报废之后,大概一周时间就能查询到有没有成功。或者直接在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上查询,具体的操作流程如下:

1、打开浏览器之后,然后输入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进入到官网中之后,再去选择左上角位置的省份,选择自己所在的区域。

2、选择区域后,再去选择右上角位置的个人登录,输入账号和密码即可。

3、当进入到主页以后,需要找到我的机动车,之后再去查询清楚机动车的状态。

当车辆注销后,也能在交管12123上面查询,具体的操作流程如下:

1、打开交管12123,登陆账号和密码。

2、进入到主页面之后,选择左上角位置的机动车,然后选择报废的机动车。这样就能了解清楚机动车具体的状态,还有报废日期等相关方面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