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怎么查询车辆违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每个车主驾车行驶在道路上的时候,都多多少少会犯一些道路错误,造成车辆违章,但是许多车主对于车辆违章的查询方式很少了解,除了能在车管所查询车辆的违章情况,还能在手机的交管12123上查询以及短信查询,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短信怎么查询车辆违章。

首先说一下车辆违章是什么。车辆违章是车辆违章是指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交通管理规定的行为。会对违章车辆根据违章的程度进行相应的处罚。

其次说一下短信查询车辆违章的方法。

1、对于联通来说,要查询违章记录,我们可以发送WZ加上车牌号码到2181515来查询,而对于驾驶证的违章计分的话,可以发送JF加上驾驶证号码到2181515进行查询。

2、对于移动来说,查询车辆电子警察的违章记录可以发送JC加上车牌号码到106582888,而违章计分是发送JU加上驾驶证号码到10658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