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蓝牙接收器怎么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蓝牙接收器的使用方法其实很简单,下面我们来看看其具体的使用方法吧。

1、首先是要打开电源开关,电源开关在中控面板上,就是一个圆形按键,打开了以后,我们按下“AUX”按钮,这时候中控屏上也会显示有AUX菜单栏;

2、接着再找到并点击“设备”,这时候我们能看到,车上并没有连接任何的蓝牙设备,我们就需要先添加一个蓝牙设备了,添加过程中会出现一个PIN码,我们记住这个PIN码;

3、最后再打开手机的“设置”app,开启自己手机的蓝牙功能,然后车机就能连接手机蓝牙了。

如果汽车要连接蓝牙,但是再输入连接的配对码之后,却显示无法连接,有可能是手机距离车载蓝牙的距离太远了,没有在车载蓝牙的通信范围内,这时候只要将手机靠近车辆就可以了。

还有一种情况是手机和车载蓝牙不兼容,导致蓝牙连接失败,如果是这个原因,就要将手机进行一个升级了,然后再按照相应的步骤重新连接蓝牙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