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可以同时预约两场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科目二考试同一天预约了两个场次时,不用考两次,因为只有一个场次能预约成功,不能成功预约两次。同一天预约两个场次只是为了提高预约成功率。如果选择的场次预约失败,可以在收到短信以后,再次预约。

新规实施后:

考试预约将更加便利,学员学车拿证将更加便捷。逐步推行场地驾驶技能和道路驾驶技能考试一次预约、连续考试。学员科目一考试合格后,可以预约科目二或者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在有条件的地方,申请人可以同时预约科目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预约成功后可以连续进行考试。科目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均合格后,申请人可以当日参加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

安排:

申请人预约科目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如果车辆管理所在60日内不能安排考试,可以选择省(自治区、直辖市)内其它考场预约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