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车是哪一年哪一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好多人都会购买二手车,这样主要是可以省去一笔开销,那么怎么看车是哪一年哪一款?

1、可以查看车辆的铭牌,大多数的铭牌是在副驾驶车门的下面,打开车门就可以看到,铭牌上除了有年份和款式外,还会标有生产商、动力等重要的信息。

2、或者是直接看车辆的出厂合格证,出厂合格证上就会明确的标出,车辆的品牌、型号、排量和生产日期等信息。

3、也可以查看行驶证,行驶证上同样是会标有,比如生产日期或型号等重要的信息。

4、如果单单只是看车辆的年份,可以通过VIN码来判断,因为VIN码就相当于人们的身份证,而每一辆车都有属于自己的VIN码,所以就可以通过VIN码来判断出车辆的年份。

5、直接搜索,可以在车架号查询工具里查到相关的信息,输入车架号,然后点击查询,就可以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