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越野车有几个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四个。分别是:丰田陆巡;三菱帕杰罗;日产途乐;铃木吉姆尼。

丰田陆巡:丰田陆地巡洋舰是丰田公司生产的一款进口ORV越野车,该款汽车的生产已经有长达60多年的历史,早在1951年就开始生产。具有较强的越野性和耐久性。

三菱帕杰罗:三菱帕杰罗是一款进口ORV,是日本三菱汽车公司推出的一款越野车。新款PAJERO(帕杰罗)俊朗大气的外形倡导了现代城市生活注重健康与运动的潮流。 宽大、威猛、厚重显示出它作为越野车应该具备的力量,立式三菱标志显示顶级SUV的尊贵气质。车身长度接近5米,宽度也近达2米,精致而典雅,霸气而不失稳重,张力十足。

日产途乐:途乐(Patrol)是日产汽车首款全尺寸SUV,第六代在2010年初发布。在保留硬派越野车风格的同时,引入诸多时尚流行元素以及科技元素。日产途乐和英菲尼迪QX56为同平台车型,但较后者更适于越野。动力方面,日产途乐搭载的是一台5.6L V8发动机,采用汽油直喷系统等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398马力,峰值扭矩更是有550N-m。与之相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器。

铃木吉姆尼:铃木吉姆尼是指由日本铃木公司生产的轻型越野车,英文名称为“JIMNY”。它在越野爱好者族群中也享有很高的地位。这可爱的小车因为市场定位的原因,至今也没有国产,中国大地上奔驰的吉姆尼全部为进口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