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身要不要贴膜 汽车贴膜真的有必要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车主在购买新车时,会为自己的爱车贴上一层保护膜,认为这样能保护车身,那么汽车车身要不要贴膜呢?

汽车车身要不要贴膜,主要看车主自身的需求,并没有强制要求汽车的车身贴膜。车主为爱车贴上车膜,能够保护汽车的漆面不被划伤,还能防止汽车的漆面被腐蚀。越是高价格的汽车,就越需要通过贴膜来保护车身,因为高端车辆,车漆维修也高,所以贴车膜减少修复车漆的几率。

还有一些车主不满意现在车辆的颜色,会选择贴不同颜色的车膜,让自己仿佛更换了新车一样,更加的个性化,所以更换车膜主要看车主的需求。但是车主尽量选择高质量的车膜,因为这样的车膜不会伤害车身,也不能频繁的更换车膜,会伤害漆面。在更改车辆的颜色时,需要向车管所备案,否则在下一次车辆的年检时,就会影响车辆的年检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