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一个氧传感器多少钱 汽车氧传感器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换一个氧传感器的价格一般在150~4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也与购买的渠道、质量等等有着很大的关系。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了解一下,是需要更换前氧传感器还是后氧传感器,还要通过正规的渠道进行购买,一般建议车子跑10万公里以上的话,就应该及时的更换氧传感器了。

氧传感器最常见的故障有哪些?

1、陶瓷破碎。氧传感器的陶瓷在使用时间久了以后很容易破碎,造成氧传感器失效,要及时的发现问题,有问题要及时更换。

2、线路断脱。氧传感器内部线路也会有断脱的问题。

3、阻丝烧断。氧传感器里的加热器电阻丝,如果有烧断的问题,同样会使氧传感器难以达到正常的温度,还会失去应有的作用,这种情况也应该及时的进行维修。

4、传感器中毒。这种情况也是比较常见的,也是很难防治的故障,尤其是经常使用含铅汽油的汽车,更容易造成氧传感器中毒,需要及时的清理才能够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