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中午可以做保养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像银行中午会暂停营业,那么4s店中午会正常营业吗,到中午可以做保养吗?这是当然是可以去做保养的,4s店是服务于各位车主的。

汽车保养,别称汽车维护。不同于汽车出故障之后的维修。是指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在4s店工作人员除了会去关注这些内容之外,在保养过程中,还会重点检查日常驾驶时容易磨损的零件,例如轮胎等。这些零件会危害到驾驶安全,有需要的话会更换某些零件。这也是提前做预防性工作。

除了定期送汽车去4s店,接受专业的工作人员,用专业的仪器进行保养之外。车主们在驾驶车辆的时候可以多多留心,关注车子的状态,随手整理,也可以帮助保养车子。例如当发现车轮有脏东西,及时清理。多留意车轮的磨损情况,不在空调放太多的重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