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骑摩托车最后都换踏板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玩摩托车的人也许听过一句话,踏板才是最终归宿,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为什么骑摩托车最后都换踏板?

骑摩托车的人最终都选择了踏板摩托车,是因为踏板摩托车有很多优势,特别是对于已经成家立业的人群,兼顾了日常出行、买菜、接送小孩等作用。

1、踏板摩托车又叫“懒人车”, 没有离合器,不用频繁变换档位,操作十分简单,对骑乘技术要求非常低,类似电动车的操作方法,让人轻易上手。

2、踏板摩托车骑乘舒适坐垫通常非常宽大,腿部、脚部空间十分充足,驾驶让你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舒适姿势。

4、储物空间十分充足,踏板摩托车有座桶,不用加装尾箱边箱就能有充足的储物空间,如果加上尾箱边箱,储物空间更加大,这种优势会被放大数倍,是其他类型的摩托车没有的优势。

5、动力输出局限,没有顿挫感,踏板摩托车因为没有档位,因此动力的输出非常局限,对于作为代步车来说,也是一种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