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违章几天能查出来 交管12123违章多久能查出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车主已经可以通过12123办理多项驾驶业务,一些违章记录也可以在上面查询。这里也为大家介绍一下,交管12123违章多久能查出来?

1、正常情况下,如果车主有违章记录,在2~3天之内可以在交管12123上查询到相关信息,如果是本地违章或者是交警现场所确认的违章,则在2~3天之内可以查询到,速度较快。但如果是异地违章或者是电子眼所拍摄记录到的违章情况,则可能需要较长的时间才能够查询到,可能在一周左右,也可能更长,但通常情况下不会超过15天。

2、车主可以打开12123APP,找到“机动车违法”选项之后,点击进入就可以看到相关的记录信息,如果显示“违章未处理”,则说明车辆的违章情况已经同步完成。车主可以进入“个人驾驶证信息”,找到“未处理”选项,在其中进行缴款服务。

如果存在违章记录,车主应尽快进行处理,避免延期造成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