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有油有电打不着火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有油有电就是打不着火的原因主要有火花塞出现问题、油管被异物堵塞、进气管道被堵住了、汽车的正时不准确、喷油嘴积炭过多或者堵塞、点火线圈出现的故障、汽车的油泵出现了故障、汽车的节气门积炭过多了。

发生汽车有油有电打不着火如何快速处理?

1、先要检查汽车的正时皮带,如果是正时不准确更换一根新的正时皮带。

2、检查4个火花塞,看看火花塞上积炭是不是很严重,一般要在4万公里以后要更换一次火花塞。

3、检查一下汽车的喷油嘴是否被积碳过多堵住了,如果有堵塞可以进行清理。

4、看看进气道是否被堵塞或者发动机积碳过多造成汽车不能启动。如果是这个原因或其他原因,就叫拖车把车拖往汽修厂或者4S店进行处理。

为了防止汽车打不着火,日常我们要养成一个定期去4S店对汽车进行保养的习惯。汽车加油要到正规的加油站进行加油。对汽车的各种油液要时常进行检查,发现不足及时补充或者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