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是什么意思车上的怎么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的设计越来越人性化,很多汽车功能的诞生,让司机朋友们驾驶汽车越来越轻松,比如汽车的HOLD功能,那么汽车上的Hold是什么意思?

HOLD功能,指的是自动驻车功能,一般汽车的HOLD功能以全称“AUTOHOLD”这个标识出现。目前,自动驻车已经是十分普及的汽车功能了,这项汽车功能实用性很好,在汽车短暂停车的时候,开启HOLD功能,起到代替手刹的作用。通常情况下,只有配备了电子手刹的车型,才会配备自动驻车系统。HOLD系统受到广大车主朋友的青睐,可以缓解停车时长时间踩刹车带来的疲惫,释放我们的双脚。

车上Hold的怎么使用?

当司机朋友系好安全带,关闭车门,发动机进入运转状态的时候,司机朋友们可以按下自动驻车的开关,这时候自动驻车功能处在待命状态了。当等红绿灯的时候,踩刹车将车辆完全停稳的时候,自动驻车功能将启动,解放双脚,车辆会自动驻车,起步时直接加油门,自动取消驻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