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能托运吗,费用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当然是能托运的,具体费用是多少?也与托用的公里数和车辆的大小以及车的价格季节等等有关,比如在旺季的时候,3000公里的距离,托运费一般在3500元,淡季的时候为2500元,具体的费用,可以先了解一下托运汽车的公司。

托运汽车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1、在托运汽车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公司,因为正规的公司拥有专业的运输车辆,还有专业的装卸设备,更能够开具发票,在价格方面也是比较合理的,不会存在乱收费的现象。

2、在托运汽车的时候还要签订相关的合同,比如乘用车运输合同,最好是选择货到付款。

3、在整个运输车辆的过程当中,可以通过GPS定位大车的位置来追踪自己的车辆位置,也可以在整个托运的过程当中更加放心。

在汽车托运的时候掌握以上的这些注意事项,确实对车主有着很多的好处。